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开打疫苗加强剂 辉瑞将同FDA就此开会

2021-07-12 11:21: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以色列卫生部长周日宣布,已经接种了两剂辉瑞新冠疫苗的免疫系统受损的成年人可以接受加强注射。该国卫生部长尼赞·霍洛维茨 (Nitzan Horowitz) 表示,该决定立即生效。

以色列开打疫苗加强剂 辉瑞将同美国FDA就此开会

5、

美国中文网报道 以色列卫生部长周日宣布,已经接种了两剂辉瑞新冠疫苗的免疫系统受损的成年人可以接受加强注射。该国卫生部长尼赞·霍洛维茨 (Nitzan Horowitz) 表示,该决定立即生效。

以色列6月的每日新增病例仅为个位数,但在7月,病例数呈上升趋势。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该国在7月6日报告了528例新增病例,这是自3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路透社报道,据以色列卫生部门表示,在住院且病情严重的46名新冠患者中,约有一半已接种了疫苗。

被认为更具传播性的Delta变种病毒正在以色列和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其他国家传播。 辉瑞公司周日表示表示,将在周一与FDA官员就美国是否需要打加强剂问题举行会议。

辉瑞和德国BioTech此前在周四表示,他们计划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寻求第三剂也就是加强剂新冠疫苗的授权。两家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正在进行的试验显示出“令人鼓舞的数据”。两家公司表示,当在受试者第二次接种疫苗的六个月后再打一剂加强剂疫苗,疫苗提供的中和抗体水平可增加5到10倍。

美国传染病专家褔契周日表示,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和FDA的当前数据,美国民众无需接种加强剂。

“CDC和FDA所说的是,现在,鉴于我们拥有的数据和信息,我们不需要给人们打加强剂。”褔契在接受CNN采访时说。

但他也警告表示,该指导意见可能会改变。“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此停止。我的意思是,现在正在进行研究,就我们是否以及何时应该为人们加强接种的可行性进行研究。所以这不是我们在说,‘不,我们现在不需要加强剂。这是盖棺定论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