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布兰森乘坐的维珍银河公司"团结"号太空船顺利返回地面

2021-07-12 09:04: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维珍银河在推特发布的直播画面显示,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乘坐的维珍银河公司“团结”号太空船顺利返回地面。

3、

布兰森乘坐的维珍银河公司“团结”号太空船顺利返回地面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7月11日电 维珍银河在推特发布的直播画面显示,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乘坐的维珍银河公司“团结”号太空船顺利返回地面。

此前在升空过程中,“团结”号太空船脱离运载飞机后自主上升到100公里左右的高度,达到大气层与太空的交界处,乘组体验了数分钟的失重状态。飞船随后开始返回,在新墨西哥州的私人航天发射场“美国太空港”顺利着陆。

此次太空观光旅行的其他三名乘客均为维珍银河的高级员工,分别是曾任职美国航天局的贝丝·摩西、33岁的印度裔高管西里莎·班德拉和工程师科林·贝内特。

这是“团结”号首次满员进行亚轨道试飞。现年70岁的理查德·布兰森打算以这次飞行向世界展示维珍银河的亚轨道太空观光旅游服务安全可靠。

“团结”号太空船在新墨西哥州的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

相关报道:

NASA维珍银河公司“团结”号太空船搭载布兰森等人升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7月11日电 维珍银河公司“团结”号太空船在新墨西哥州的私人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搭载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等四名乘客前往大气层边缘进行太空观光。

其他三名乘客均为维珍银河的高级员工,分别是曾任职美国航天局的贝丝·摩西、33岁的印度裔高管西里莎·班德拉和工程师科林·贝内特。

维珍银河公司在推特上对发射进行了直播。

这是“团结”号首次满员进行亚轨道试飞。现年70岁的理查德·布兰森打算以这次飞行向世界展示维珍银河的亚轨道太空观光旅游服务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