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谈中英关系

2021-07-10 18:01: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7日表示,英中关系十分重要,英国王室愿继续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努力。

英国女王谈中英关系

新华社伦敦7月9日电(记者许凤)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7日表示,英中关系十分重要,英国王室愿继续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努力。

伊丽莎白二世当天在白金汉宫通过视频方式接受中国新任驻英国大使郑泽光递交国书。伊丽莎白二世对郑泽光履新表示欢迎,并作出上述表示。

郑泽光赞赏女王和英国王室长期以来对中英关系发展的支持。

郑泽光表示,中方致力于在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基础上,同英方发展健康稳定的双边关系。他愿为促进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及双方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懈努力。

1、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