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博茨瓦纳一狮子闯入露营者帐篷 玩够了才离开

2021-07-08 22:1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日,一只狮子闯入博茨瓦纳卡一个露营者的帐篷,露营者被吓得逃进车里躲避,最终狮子叼走了枕头和露营椅。

博茨瓦纳一只狮子闯入露营者帐篷 不怕人玩够了才离开

 

据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1日,一只狮子闯入博茨瓦纳卡一个露营者的帐篷,露营者被吓得逃进车里躲避,最终狮子叼走了枕头和露营椅。

5、

早上6点左右,两名在卡拉加迪越境公园(Kgalagadi Transfrontier Park)打算拍摄日出的露营者被突然出现的狮子吓到,他们迅速逃进车里远远地看着狮子进入帐篷翻找东西。

露营者试图驾车赶走狮子但并没有起作用,狮子从帐篷里叼出一个蓝色枕头、还把外面的露营椅扔到不远处。最终在玩腻了以后狮子才消失在黑暗中。(王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