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西法院批准调查巴西总统购买Covaxin疫苗一事

2021-07-04 20:17: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媒体报道称:“巴西最高联邦法院法官罗莎·韦伯决定对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在Covaxin疫苗案件中可能的职务犯罪开始进行调查。调查的最初期限是90天。“法院批准了巴西总检察院的请求。

1、

媒体:巴西法院批准调查巴西总统购买Covaxin疫苗一事 

G1网站报道称,巴西最高联邦法院决定对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高价购买印度Covaxin疫苗一事进行调查。

媒体报道称:“巴西最高联邦法院法官罗莎·韦伯决定对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在Covaxin疫苗案件中可能的职务犯罪开始进行调查。调查的最初期限是90天。“

法院批准了巴西总检察院的请求。

根据网站资料显示,博索纳罗在几个月前收到了可能违法购买药物的通知。

调查应确定总统是否采取了与此有关的措施。

《圣保罗州报》援引此前掌握的文件报道称,巴西政府签订了购买2000万剂总价为16亿雷亚尔(3.2亿多美元)疫苗的合同。一剂疫苗的价格商定为15美元。在巴西驻印度使馆的秘密电报中称,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Bharat Biotech)的一剂疫苗价格为100卢比(大约为1.34美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