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杜马主席评英驱逐舰事件:要追究背后之人

2021-06-28 18:15: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对于不久前的英国驱逐舰事件,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说,任何对核大国的挑衅都会对和平与全球安全造成威胁。他还指出,完全看得出来,欧盟国家和美国对此事“避而不谈”。

俄杜马主席评英国驱逐舰事件:欧盟和美国“避而不谈” 要追究背后之人

【环球网军事报道】对于不久前的英国驱逐舰事件,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说,任何对核大国的挑衅都会对和平与全球安全造成威胁。他还指出,完全看得出来,欧盟国家和美国对此事“避而不谈”。

1、

英国“卫士”号驱逐舰 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报道,沃洛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好在这件事结束了,没有可怕的后果。那些策划这次行动的人的耻辱除外。后果很可怕。任何对核大国的挑衅都会对和平与全球安全造成威胁。

沃洛金指出,完全看得出来,欧盟国家和美国试图保持沉默,对此事“避而不谈”。联合国、欧安组织、欧洲理事会议会大会和欧洲议会应该谴责英国的行动,并呼吁追究这件事情背后的人。

另据早前报道,BBC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有人在英国肯特郡的一个公共汽车站发现了大约50页英国国防部的机密文件,其内容包括俄罗斯对英国皇家海军“卫士”号驱逐舰“巡航行动”的可能反应。这些文件可以证明英国“卫士”号驱逐舰此前在黑海挑衅俄罗斯的行为就是“故意的”。英国国防部证实此前有雇员报告丢失了机密文件,对事件原因已经启动调查。

俄罗斯国防部6月23日表示,英国“卫士”号驱逐舰越过俄罗斯边境线,闯入俄克里米亚共和国菲奥连特角附近水域3千米。此后,俄边防舰开火警告,苏-24M战斗轰炸机向英国驱逐舰航线方向投掷炸弹警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