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赞比亚电视台主播直播中突然讨薪 电视台称其“醉酒”

2021-06-26 18:18: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6月19日,赞比亚电视台主持人卡宾达·卡利米纳(Kabinda Kalimina)在播报新闻时,抱怨称自己和同事没有领到工资而引起轰动。

赞比亚电视台主播直播中突然讨薪 电视台称其“醉酒”

 

1、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9日,赞比亚电视台主持人卡宾达·卡利米纳(Kabinda Kalimina)在播报新闻时,抱怨称自己和同事没有领到工资而引起轰动。视频显示,直播开始时卡利米纳还在正常播报新闻,随后他暂停了一会,说:“远离新闻女士们先生们,我们是人,我们必须得到报酬。”他提到自己和其他几名同事都没有拿到报酬。卡利米纳的镜头随后被电视台切断,开始播放节目预告片。随后,电视台发表声明谴责卡利米纳的行为是“一夜成名的噱头”,并声称他在直播中表现出“醉酒行为”。

2、

但卡利米纳随后驳斥了关于他喝醉了的说法,并将这段视频分享到自己的脸书上。电视台首席执行官肯尼迪·曼布(Kennedy Mambwe)表示:“作为管理层,我们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一名醉酒的兼职主持人是如何出现在直播中的,并将对任何可能参与该计划的人采取纪律处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