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突尼斯总理感染新冠 曾接种二剂辉瑞疫苗!

2021-06-26 17:22: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突尼斯总理希沙姆·迈希希上月25日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突尼斯政府25日宣布,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突尼斯总理感染新冠,曾接种辉瑞疫苗!

突尼斯总理上月25日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

突尼斯政府25日宣布,总理希沙姆·迈希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政府声明说,迈希希将远程办公、继续履职,与总理有过接触的人员将接受检测。

1、

希沙姆·迈希希 资料图

迈希希现年47岁,去年出任总理。他上月25日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据非洲媒体报道,迈希希接种的是辉瑞疫苗。这款疫苗由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

突尼斯去年较成功防控第一拨新冠疫情,但眼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24日通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951例。

突尼斯卫生部发言人25日说,突尼斯过去一周日均新增新冠死亡病例82例,“超出预估”;医院承受重压,“住院率超过90%”。

卫生部宣布,突尼斯250个行政区中,28个疫情严重地区实施限制措施,禁止举办体育赛事和庆祝活动,非售卖必需品的商铺继续停业,民众应尽量居家。

截至24日,突尼斯累计新冠确诊病例逾39万例,累计病亡14406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