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耐克CEO:耐克是一个"属于中国 为中国服务"的品牌

2021-06-26 08:40: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耐克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为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辩护,他称“耐克是一个属于中国、为中国服务的品牌”。

4、

耐克首席执行官:耐克是一个“属于中国、为中国服务”的品牌 

耐克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为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辩护,他称“耐克是一个属于中国、为中国服务的品牌”。

6月24日,该公司发布了第四财季和2021财年的财务报表。3月至5月的三个月中,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96%,达到123亿美元,这让市场参与者感到意外。

多纳霍在与分析师交谈时表示,相信由于耐克在中国的多年投资,中国将继续成为耐克快速增长的市场。

他指出:“我们一直有长远的眼光。我们在中国已经耕耘40多年了。”

当被问及与来自中国品牌的竞争问题时他回答道:“耐克是一个属于中国、为中国服务的品牌。”

此前,这家全球最大的运动服装品牌因拒绝使用来自新疆的棉花而在中国面临消费者抵制。

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表示:“耐克第四财季业绩显示,北美和欧洲需求强劲,而中国需求正在复苏,这为彪马和阿迪达斯未来几周的乐观报告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