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民进党防疫不力 蔡英文等渎职、图利又被告了

2021-06-24 08:12: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本土疫情自五月中升温,确诊死亡人数已超500例,前“新闻局长”钟琴不满民进党当局处理疫苗怠慢, 22日再赴台北地检署状告蔡英文、“行政院长”苏贞昌、“卫福部长”陈时中三人,涉嫌渎职、图利等罪。

蔡英文又被告了

台媒:控民进党防疫不力,台前“新闻局长”再告蔡英文、苏贞昌、陈时中渎职、图利

据中时新闻网消息,台湾本土疫情自五月中升温,确诊死亡人数已超500例,前“新闻局长”钟琴不满民进党当局处理疫苗怠慢, 22日再赴台北地检署状告蔡英文、“行政院长”苏贞昌、“卫福部长”陈时中三人,涉嫌渎职、图利等罪。

1、

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钟琴日前号召约二、三十辆车志工团,去蔡英文办公室前按喇叭,按喇叭绕几圈后,便把车停靠路边,很礼貌、理性地上前与警卫表示要申请进蔡英文办公室“拍桌”。钟琴表示,这是蔡英文的命令,因为蔡英文曾说,“人民不满意,大声一点、大声一点,再听不到就拍桌”,所以她申请蔡英文办公室开大门,让民众进去拍桌。

2、

台湾前“新闻局长”钟琴。图自中时新闻网

报道称,钟琴22日一早也再赴台北市地检署,按铃状告蔡英文、苏贞昌、陈时中三人,涉嫌渎职和图利罪,她表示,该罪名对任何公职人员都是非常严厉的指控,他们会尽可能的搜集相关资料和证据。她还表示,岛内民众已到了临界点,无法接受民进党当局到目前为止的防疫政策和对于疫苗购买或捐赠的种种表现,像这样的“政府”简直就是草菅人命。

3、

钟琴日前赴蔡英文办公室前抗议。图自中时新闻网

4、

钟琴22日赴台北地检署状告,蔡英文、苏贞昌和陈时中三人,涉嫌渎职、图利等罪。图自中时新闻网

钟琴还表示,台湾缺疫苗仍未解决,所以才要去蔡英文办公室施压,并不是惺惺作态,也不是在做戏,所以一定会追诉到底。她也不忘呼吁,若“高端”疫苗不能够真正遵循国际标准,通过该做的检验等,所有台湾人不要去打“高端”疫苗。

据此前报道,钟琴曾于6月11日上午和孙文学院院长张亚中、新党主席吴成典等人一同前往台北地检署,状告蔡英文、台“行政院院长”苏贞昌、“卫福部长”陈时中3人涉嫌渎职、图利和伪造文书罪以及炒股罪。(康博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