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邱毅自曝马上登机"去厦门打疫苗",网友:欢迎!

2021-06-22 11:47: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文化大学教授邱毅21日上午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正在台北松山机场,准备去厦门打疫苗。网友欢迎!

4、

资料图

刚刚,邱毅自曝马上登机“去厦门打疫苗”,网友:欢迎!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友平】台湾文化大学教授邱毅21日上午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正在台北松山机场,准备去厦门打疫苗。

5、

邱毅微博截图

上午9时许,邱毅在微博透露,他到厦门后需要隔离三周,三周后打疫苗。

就在6月19日,邱毅还在微博发文批评,台湾施打日本人不敢打、不愿打的阿斯利康疫苗,三天时间就有近50人丢了性命,这种猝死比例太高了,而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把责任推给老年人有慢性病。邱毅称,陈时中那副草菅人命、无动于衷的样子,越看越气。

当时,有大陆网友留言喊邱毅来大陆打疫苗。↓

6、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