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超556米!世界上垂直最高的酒店在上海开业

2021-06-20 10:26:00 作者: 邹娟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上海中心J酒店是中国自主高端民族品牌酒店,位于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的高区,是目前世界上垂直高度最高的酒店,其最高楼层位于120层,超过556米。

世界上垂直高度最高的酒店在上海开业,最高楼层超556米

1、

窗外是上海标志性建筑。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为 澎湃新闻记者 邹娟 摄

6月19日,世界上垂直高度最高的酒店在上海中心大厦开业。

上海中心J酒店是中国自主高端民族品牌酒店,位于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的高区,是目前世界上垂直高度最高的酒店,其最高楼层位于120层,超过556米。

2、

最高餐厅墙上的马赛克画《丝绸之路》

上海中心J酒店大堂接待台位于上海中心大厦101层。J酒店总经理叶君庭多年经营高端酒店,其告诉记者,J酒店从筹备到开业,中间历时近4年。因为垂直高度高,有些在平地上看起来简单的设计,在高楼里实现的难度都大大增加。而且上海中心大厦的设计,楼层越高,面积越小,为此,他和设计团队反反复复修正设计稿。

不过,即便如此,酒店所有的房间设计,都尽可能多地“留白”,并保证足够的私密性。上海中心J酒店共有 165 间客房,位于上海中心大厦 86 层至 98 层,共有4种房型,面积从61平方米到380平方米不等,相对于其他酒店来说,房间面积更大。

3、

客房

酒店内陈设有上千件出自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之手的艺术作品。整个酒店,也宛如一件艺术品。

5、

图为酒店客人在就餐同时可俯瞰浦江两岸美景

4、

最高的云中餐厅

比如,酒店设有7家不同风格的餐厅和酒吧。超过1000个餐位,包括中式、日式、意式多种风味。103层中餐厅,设有艺术装置“坐看云起”。餐厅除了金木水火土不同主题的房间,还打造了琉璃餐厅。556米高的“全球最高餐厅”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在靠窗的位子,顾客能一览浦江两岸,天气好的时候,甚至能看到崇明岛。

这家酒店历时4年打造,放弃与世界知名酒店品牌合作,打造成中国民族品牌。上海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曙杰在酒店开业典礼上表示,铸造民族品牌、打响上海品牌、讲好中国故事、弘扬海派文化,始终是城投集团不懈的追求。

5、

酒店艺术装置

叶君庭介绍,酒店对所有住客提供24小时定制私人管家服务,这一服务从客人抵达前就已开始,从行程规划到预采购清单,从抵店服务到衣物管理,从酒店导览到个性化礼宾服务等,贯穿于客人住店全周期,更为女性住客安排了女性私人管家服务。

“酒店最在意的,是客人是否舒适与便利,这些理念被隐藏在各种细节中。”叶君庭称,客房内的智能系统可自主检测房内是否有人,从而自动控制调节房内灯光等;特殊设计的管家壁橱,可提供无接触服务,更好地保护住客的隐私与安全;房内温度、窗帘等的收放,通过一个小小iPad实现。这个iPad也是住客与管家沟通的界面,其背后是酒店多端口的信息汇聚系统,方便管理者汇总、查看和处理住客各类需求。

6、

客房智能控制

6、

云中套房

此番是上海中心J酒店首次面对公众接受预定。公众可以通过致电酒店021-38868888,或登录酒店网站www.jhotel-shanghai.com,酒店微信小程序@J酒店上海中心等方式预约体验。开业初期,房间起定价3088元/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