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男子遭枪击报警求救 却被赶来的警车碾压

2021-06-18 17:00: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8日报道,近日俄亥俄州一名黑人男子遭到枪击后躺在街上打电话报警,不料却被赶来救援的警车碾压,男子在送医后被宣布死亡

画面曝光:美国男子遭枪击报警求救 却被赶来救援的警车碾压身亡

 

1、

3、

2、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8日报道,近日俄亥俄州一名黑人男子遭到枪击后躺在街上打电话报警,不料却被赶来救援的警车碾压,男子在送医后被宣布死亡。

据报道,事件发生于6月13日,黑人男子埃里克•科尔遭到枪击后躺在路上,左臂和左肩受伤。科尔拨打了报警电话求救,不料却被赶来救援的警官驾驶SUV从身上碾过。科尔立即被空运到医院,随后因救治无效死亡。

警察局长格拉夫表示,这名警官的行为是无意的,事故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赶到现场的警官并不清楚在哪里可以找到报警人。格拉夫称,车内摄像头的画面并不总是能代表驾驶人员所看到的。

报道称,目前警方正在对制造枪击案的嫌疑人进行抓捕。当地验尸官办公室接下来将调查科尔的死因是由碾压还是中枪所导致。(乔炳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