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新执政联盟达协议 终结12年内塔尼亚胡时代

2021-06-13 09:20: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以色列新政府周五达成联盟协议,即将终结现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12年的执政任期。新政府的协议中包括了一个潜在的任期限制。

以色列新执政联盟达协议 终结12年内塔尼亚胡时代

6、

内塔尼亚胡(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以色列新政府周五达成联盟协议,即将终结现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12年的执政任期。新政府的协议中包括了一个潜在的任期限制。

由极右翼到左翼政党所组成的执政联盟将主要关注经济和社会问题,而不是冒着暴露内部分歧的风险,去试图解决诸如以巴冲突等重大外交问题。

以色列在任时间最长的领导人内塔尼亚胡将于周日由一个新联盟接替,该联盟首次包括一个以色列阿拉伯少数民族的政党。

根据权力分享协议,极端民族主义的右翼党(Yamina)的纳夫塔利·贝内特(Naftali Bennett)将担任两年的总理。

5、

贝内特(美联社资料图)

贝内特周五表示,该联盟将“终结两年半的政治危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存在不同因素的联盟能够维持多久。贝内特之后将会将领导权交给中间派的拥有未来党(Yesh Atid)的亚尔·拉皮德(Yair Lapid)。

新的联合政府概述的优先事项包括:

·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新医院、新大学和新机场。

·通过为期两年的预算以帮助稳定国家财政。

·在宗教和国家问题上维持“现状”,贝内特的右翼党拥有否决权。可能的改革包括打破在监督哪些食物是犹太洁食方面的超正统垄断,以及下放对犹太人皈依的权力。

·以色列占领的约旦河西岸的“交通总体规划”。

·在以色列完全控制的西岸地区“确保以色列的利益”的总体目标。

·分配超过530亿谢克尔(约合160 亿美元)用于改善阿拉伯城镇的基础设施和福利,并遏制那里的暴力犯罪。

·大麻合法化并开始规范市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