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男子花三天找到2.2克拉钻石 制作订婚戒指

2021-06-09 20:01: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美国阿肯色州钻石坑公园,26岁的克里斯蒂安·利登在泥土中挖了三天,终于找到了一颗闪闪发光的2.2克拉黄色钻石。据报道,克里斯蒂安为了向相恋两年的女友求婚,开车2000英里从华盛顿到阿肯色州。

美国26岁男子花三天时间找到2.2克拉黄色钻石为女友制作订婚戒指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近日,在美国阿肯色州钻石坑公园,26岁的克里斯蒂安·利登(Christian Liden)在泥土中挖了三天,终于找到了一颗闪闪发光的2.2克拉黄色钻石。据报道,克里斯蒂安为了向相恋两年的女友求婚,开车2000英里(约3218千米)从华盛顿到阿肯色州。克里斯蒂安在泥土中挖掘了三天后,终于找到了一颗闪闪发光的三角形2.2克拉黄色钻石。克里斯蒂安说:“我抖得很厉害,我让朋友帮我把它从沙砾里抓出来!”

3、

据报道,钻石坑公园是世界上唯一对公众开放的钻石矿公园,门票为10美元,每天限制1500人。今年以来,公园登记的找到的钻石共有121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