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2死20多伤

2021-05-31 19:06: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利亚一家台球厅外发生枪击事件,据半岛电视台报道,迈阿密戴德县警察局局长30日在推特上表示,此次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20多人受伤。

突发!美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事件,3人持武器向人群开枪,已致2死20多伤

2、

【环球网报道】美国又发生枪击案:佛罗里达州海利亚一家台球厅外发生枪击事件,据半岛电视台报道,迈阿密戴德县警察局局长30日在推特上表示,此次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20多人受伤。

 

环视频/王心怡

3、

半岛电视台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30日,迈阿密戴德县警察局局长阿尔弗雷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在一个有针对性的枪击暴力事件的现场,这是懦夫的行为,20多名受害者中枪,2人不幸死亡。”

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一家台球厅外,事件发生时有一些参加音乐会的观众,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台球厅外边后,三名身份不明、携带有攻击性武器和手枪的人从车里走了出来,向聚集在会场听音乐会的人群开枪。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