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医护进村呼吁民众接受检测 遭村民砖头袭击

2021-05-28 12:14: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印度旁遮普邦卫生部门的一组医护人员前往村里,呼吁民众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没想到遭到了村民的袭击,一名医护人员的前额也被砖头砸伤。

印度医护进村呼吁民众接受新冠检测 遭村民用砖头袭击受伤 

5、

印度医务工作者

海外网5月28日电 近日,印度旁遮普邦卫生部门的一组医护人员前往村里,呼吁民众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没想到遭到了村民的袭击,一名医护人员的前额也被砖头砸伤。

据《新印度快报》27日报道,27日,旁遮普邦卫生部门的一个小组在拉欣村(Rachhin village)遭到了袭击。医护人员穆罕默德的前额在袭击中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往社区医疗中心。穆罕默德告诉警方:“在我让村民们出来,呼吁他们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时,一位叫辛格的村民用砖头袭击了我。”

当地官员表示“此类事件毫无道理”,将对那些试图破坏政府遏制疫情努力的人采取强硬行动。警察局副局长贝恩斯表示,已经对被告进行了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