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报道纪念"弗洛伊德事件"一周年 现场传来枪响

2021-05-26 10:3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5月25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乔治·弗洛伊德广场发生枪击事件。当时数名美国记者在进行外景拍摄,随后数声枪击打破了平静,现场至少传出30余声枪响。

记者正报道纪念“弗洛伊德事件”一周年,现场突然传来30余声枪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何卓谦】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5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乔治·弗洛伊德广场发生枪击事件。当时数名美国记者在进行外景拍摄,随后数声枪击打破了平静,现场至少传出30余声枪响。

1、

2、

3、

据报道,数小时前,事发地刚刚举行过纪念“弗洛伊德事件”一周年活动。据一段视频显示,美联社记者菲利普·克劳瑟(Philip Crowther)在现场报道时,突然传来几声枪响。

“小心!这里有枪响,”记者边说边弯腰躲避,周围人群也开始四处奔散寻找掩护。

报道称,现场至少响起30余声枪响。警方随后表示,一名遭受枪击的伤者正在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暂无人员在枪击案中死亡的报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