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刑事调查进入尾声 或将其引渡回纽约

2021-05-14 11:05: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根据Politico的说法,棕榈滩的执法人员已经讨论了“可能出现的棘手的引渡问题”,如果川普在海湖庄园居住期间因银行和税务欺诈的刑事调查而被万斯起诉,那么可能需要将他引渡回纽约。

6、

川普刑事调查进入尾声 曝棕榈滩讨论将其引渡回纽约 

5、

1月20日拜登就职典礼当天,川普回到位于佛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有报道称,随着曼哈顿区检察官西·万斯对前总统川普的刑事调查进入最后阶段,佛州棕榈滩的官员们正在为川普一旦被起诉做准备,包括如何将他引渡回纽约。

根据Politico的说法,棕榈滩的执法人员已经讨论了“可能出现的棘手的引渡问题”,如果川普在海湖庄园居住期间因银行和税务欺诈的刑事调查而被万斯起诉,那么可能需要将他引渡回纽约。

该报道指出,川普届时所在的位置将影响潜在的引渡程序,因为佛州的引渡法令赋予州长德桑蒂斯权力进行干预并确定是否应将某人移交给州外执法部门。

“该法规留下了一些解释的余地,即州长有权下令进行复审,并且有可能不用执行引渡通知。”棕榈滩郡巡回法院书记员约瑟夫·阿布鲁佐说。

据报道,阿布鲁佐是总统拜登弟弟弗兰克的前工作伙伴,但他对媒体表示:“将全面遵守法律,并不偏不倚恰当地执行法律。”

但是,如果川普在海湖庄园淡季关闭期间前往他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度假村,他的前景可能会发生变化。该州与佛州有相似的法规,但州长墨菲是民主党人,而不是像德桑蒂斯一样是川普的热心支持者。

川普一再声称自己在担任总统后受到了政治敌人的攻击,并对正在进行的联邦和州调查表示担忧。此前有报道称,川普的圈子在很大程度上都没有接受司法部对国会暴动事件的调查,但在万斯的调查以及乔治亚州富尔顿郡检察官的另一项调查中嗅到了更大的危险。

万斯办公室的调查涉及川普集团向成人电影演员“暴风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支付“封口费”是否违反了州法律,丹尼尔斯说她曾在2006年与川普有染。最高法院为检方获取川普税表扫清了道路。

今年3月,法律专家表示,曼哈顿检察官的调查已进入尾声。万斯办公室的一位前高级代表说,万斯可能想在12月退休之前做出指控决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