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圣保罗大教堂或因资金不足而永久关闭

2021-05-13 21:15: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3日,英国圣保罗大教堂运维负责方表示,由于疫情下长期封锁的影响,常规资金来源已基本枯竭,圣保罗大教堂很可能会永久关闭。

英国圣保罗大教堂或因资金不足而永久关闭

央视新闻5月13日消息,当地时间13日,英国圣保罗大教堂运维负责方表示,由于疫情下长期封锁的影响,常规资金来源已基本枯竭,圣保罗大教堂很可能会永久关闭。

圣保罗大教堂负责人大卫·艾森表示,现在这座历史建筑“需要一个重大的决定”,它正面临着300年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

6、

据悉,这座举世闻名的伦敦地标日常维护几乎完全依赖于门票销售所带来的收入。但新冠疫情暴发后,由于长期关闭,圣保罗大教堂的收入在2020年下降了90%。今年到目前为止,收入也出现了与去年等比例的下降。

2020年大教堂从政府的15.7亿英镑的文化恢复基金中获得了330万英镑,但教堂年度运营成本大约需要800万英镑,因而还有不少的缺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