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铁又发生脱轨事故:现场画面曝光

2021-05-13 12:12: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3日早高峰期间,台铁又发生一起列车脱轨事故。当天清晨5点38分,台铁9283次列车驮架(架在列车轮子下方,类似辅助轮)出现脱轨,台铁紧急通知乘客改乘其他公共交通运输工具,并作出道歉。

台铁又发生脱轨事故:影响近5000人出行 现场画面曝光

3、

事故现场(台媒)

海外网5月13日电 13日早高峰期间,台铁又发生一起列车脱轨事故。当天清晨5点38分,台铁9283次列车驮架(架在列车轮子下方,类似辅助轮)出现脱轨,台铁紧急通知乘客改乘其他公共交通运输工具,并作出道歉。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3日消息,台湾地区铁路部门表示,该列车驮架当时出现脱轨,总部已成立一级应变小组,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事故期间,经过该区间的列车平均延误50分钟,截至早上8时,共影响约4900名旅客的正常出行。(海外网 吴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