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台办:对"台独"顽固分子 将依法终身追责

2021-05-12 17:16: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表示,坚决打击“台独”顽固分子,制止“台独”分裂行径,是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应有之义和必要条件。

国台办:对“台独”顽固分子,将依法终身追责

4、

海外网5月12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12日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媒体提问,近日国台办连续点名吴钊燮的谋“独”言论,有舆论猜测,吴钊燮已被大陆列入“台独”顽固分子清单,请问发言人是否可以证实?谢谢。

朱凤莲表示,坚决打击“台独”顽固分子,制止“台独”分裂行径,是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应有之义和必要条件。吴钊燮一再狂妄进行“台独”挑衅,恶意诋毁大陆,煽动两岸对立,严重危害台海和平稳定,严重损害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对这类“台独”顽固分子,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严惩,依法终身追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