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雪龙2"号回家 36名队员在南极坚守一年半

2021-05-07 11: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21年5月6日下午2时,上海边检总站外高桥边检站民警手拿五星红旗站成一列,热烈欢迎“雪龙2”号靠泊“回家”。这艘国产科考破冰船历经5个多月的破冰斩浪和极地考验,载着我国第3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部分队员顺利返航。

“雪龙2”号靠泊回家 36名队员在南极坚守一年半

1、

2021年5月6日下午2时,上海边检总站外高桥边检站民警手拿五星红旗站成一列,热烈欢迎“雪龙2”号靠泊“回家”。这艘国产科考破冰船历经5个多月的破冰斩浪和极地考验,载着我国第3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部分队员顺利返航。上海边检总站外高桥边检站靠前服务,登轮“一站式”办理船舶和人员入境边检手续,让“雪龙2”号快速回到祖国怀抱。图为:2021年5月6日,上海边检总站外高桥边检站,“雪龙2”号靠泊“回家”。这艘国产科考破冰船历经5个多月的破冰斩浪和极地考验,载着我国第3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部分队员顺利返航。

2、

据了解,此次随“雪龙2”号回国的科考队员中,有36人已在南极坚守了长达1年半之久。为了能让科考队员们进一步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除了通过“一站式”靠前服务外,边检民警还特意在梯口竖起了“温暖国门 欢迎回家”的标牌,负责登轮检查的边检民警还用心地把这八个字写在了防护服上。特别暖心的是,科考队员小王意外的收到了边检民警的生日祝福。“这一年多来我们虽然身在南极,但心牵着祖国,今天看到边检人员严谨细致而又温暖热情的工作,我们有战胜困难、再创佳绩的信心!”此次南极考察队领队张体军向记者说道。图为:2021年5月6日,上海边检总站外高桥边检站,“雪龙2”号靠泊“回家”。这艘国产科考破冰船历经5个多月的破冰斩浪和极地考验,载着我国第3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部分队员顺利返航。

3、

2021年5月6日,上海边检总站外高桥边检站,“雪龙2”号靠泊“回家”。这艘国产科考破冰船历经5个多月的破冰斩浪和极地考验,载着我国第3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部分队员顺利返航。

4、

2021年5月6日,上海,“雪龙2”号靠泊“回家”。上海边检总站外高桥边检站靠前服务,登轮“一站式”办理船舶和人员入境边检手续,让“雪龙2”号快速回到祖国怀抱。

5、

2021年5月6日,上海,“雪龙2”号靠泊“回家”。这艘国产科考破冰船历时5个多月,载着我国第3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部分队员顺利返航。

6、

7、

2021年5月6日,上海,靠泊在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基地码头的"雪龙2"号破冰船。

8、

2021年5月6日,上海,边检民警将查验手续靠前至船舱,并使用了最新配备的移动式查验终端,实现通关"零等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CFP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