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拜登,卡特夫妇合影发布 "魔幻主义"风格引热议

2021-05-05 10:08: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拜登夫妇上周前往乔治亚州与卡特夫妇会面,周一晚,卡特中心公布了一张合照,立时在网上引发巨大反响。

拜登,卡特夫妇合影发布 “魔幻主义”风格引热议

5、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拜登夫妇上周前往乔治亚州与卡特夫妇会面,周一晚,卡特中心公布了一张合照,立时在网上引发巨大反响。

照片中,前总统吉米·卡特和前第一夫人罗莎琳·卡特坐在碎花布沙发上,而微笑着的拜登夫妇屈膝半跪在沙发的两侧。其中,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看起来硕大无朋,而96岁的卡特和93岁的罗莎琳则显得十分娇小。

有网友评价说,拜登夫妇像巨人误入了小人国,还有网友说,卡特夫妇简直比洋娃娃大不了多少。

一些摄影师将这种视觉效果归结为一种光学错觉,认为这可能是广角镜头以及拜登夫妇分别处在照片最外侧造成的。

还有人质疑起卡特夫妇的身高。卡特的传记作者乔纳森·奥尔特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卡特身高5英尺10英寸,而罗莎琳身高5英尺5英寸,都不是“小个子,但在总统和第一夫人中,他们属于中号身材。”

奥尔特还指出,卡特夫妇都已90多岁高龄,身高萎缩是正常现象。

由于新冠疫情,卡特夫妇1月份未能前往华盛顿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上周在乔州的会面是拜登当选总统以来这四人首次会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