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比尔·盖茨夫妇宣布离婚 将继续共同打理基金会

2021-05-04 10:05: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盖茨周一宣布离婚,结束了长达27年的婚姻关系。 美东时间周一下午4点30分,比尔·盖茨夫妇分别在各自的推特账号上发表声明说:“经过深思熟虑,以及尝试挽回我们的关系之后,我们决定终止婚姻关系。”

比尔·盖茨夫妇宣布离婚 将继续共同打理基金会 

1、

比尔·盖茨夫妇 美联社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盖茨周一宣布离婚,结束了长达27年的婚姻关系。

美东时间周一下午4点30分,比尔·盖茨夫妇分别在各自的推特账号上发表声明说:“经过深思熟虑,以及尝试挽回我们的关系之后,我们决定终止婚姻关系。”

“我们不再相信我们能够继续以夫妻的关系在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共同成长。” 

2、

这对亿万富翁慈善家夫妇于2000年一起创办了慈善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该基金会的资产已超过510亿美元。去年,比尔·盖茨辞去了微软董事会的职务。他开始与妻子一起花更多的时间在盖茨基金会上。

“我们共同养育了三个优秀的孩子,并建立了一个在世界范围内运作的基金会,以使所有人都能过上健康、富有成效的生活。”声明说。“我们仍然对这一使命抱有信念,并将继续共同经营基金会。”

根据FactSet的数据,比尔·盖茨拥有微软1.37%的流通股,总价值超过260亿美元。这对夫妇与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一起创建了Giving Pledge倡议,旨在鼓励富豪将自己的大部分财产捐赠给社会。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最初在微软相识。梅琳达曾担任该软件公司的市场经理。两人于1994年在夏威夷结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