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宣布对印度疫情前所未有的行动!

2021-05-01 19:30: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4月30日晚,澳大利亚政府宣布收紧对印度的边境管制,从5月3日起,所有在入境澳大利亚的前14天内到过印度的旅客一概不准入境,澳公民与居民也不例外。

澳大利亚宣布前所未有行动!

澳大利亚宣布:过去14天内到过印度旅客一概不准入境,澳公民也不例外。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当地时间4月30日晚,澳大利亚政府宣布收紧对印度的边境管制,从5月3日起,所有在入境澳大利亚的前14天内到过印度的旅客一概不准入境,澳公民与居民也不例外。

报道称,澳大利亚卫生部长亨特发表声明,作出以上宣布。根据声明,违反规定者将被判监禁长达五年,或罚6.6万澳元(约33万元人民币),或两者并罚。

3、

澳大利亚卫生部声明截图

亨特在声明中还表示,上述禁令将持续到5月15日,政府届时会重新评估此禁令。

“政府不会轻率做决定。但是澳大利亚公共卫生和隔离体系必须受到保护,将隔离设施内的新冠病例减少到可管理的数量,这是至关重要的。”他说。

1、

亨特 资料图

报道援引澳媒消息称,大利亚史上从未有过立法禁止公民入境并对违例者进行处罚的先例。此前,澳大利亚政府已宣布暂停所有从印度直飞澳大利亚的航班,直至5月15日。

2、

报道提到,亨特4月30日在一场记者会上说,政府将协助被困在印度的澳大利亚公民回国,在5月15日之后尽早安排专机接回公民。

印度政府5月1日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40199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续刷疫情以来的单日新增最高水平,累计确诊病例达19164969例。新增死亡病例3523例,累计达211853例。

此前报道:美国要对印度实施限制,5月4日起!

(桐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