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两名青少年将钓鱼老人踢进河里后自首

2021-05-01 12:25: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英国沃灵顿默西河岸边,两名青少年将一名正在钓鱼的74岁老人踢进河里。据悉,这名74岁的退休老人正在河边钓鱼,两名青少年从背后袭击他,将老人踢进了河里,导致其脸部被划伤。

英国两名青少年将钓鱼老人踢进河里 自首后被控殴打他人

 

3、

2、

4月25日下午,在英国沃灵顿默西河岸边,两名青少年将一名正在钓鱼的74岁老人踢进河里。据悉,这名74岁的退休老人正在河边钓鱼,两名青少年从背后袭击他,将老人踢进了河里,导致其脸部被划伤。当这名老人在水中挣扎时,两名青少年竟笑着逃走了。两名14岁的女生克洛伊·伍兹(Khloe Woods)和埃莉·休斯(Ellie Hughes)听到了呼救声,随后将这名老人从冰冷的河水中救了上来。据报道,18岁的本杰明·布里奇曼(Benjamin Bridgeman)和另一名未透露姓名的15岁少年随后向警方自首,两人将被控殴打他人,于下个月在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