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核科学家系遭远程自动机枪射击身亡

2020-11-30 11:37: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9日晚,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在其报道中,披露法克里扎德遭暗杀的细节内容。整个暗杀行动持续三分钟,并且暗杀现场没有人为因素,枪击全部由远程控制的自动武器完成。除保镖外,无其他人员伤亡。

伊朗核科学家被杀案细节披露 遭远程自动机枪射击身亡

当地时间29日晚,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在其报道中,披露法克里扎德遭暗杀的细节内容。

5、

报道称,事发当天,法克里扎德与他的妻子在三台保镖车的护送下,从伊朗北部马赞达兰省出发,途径德黑兰省的阿伯萨德地区。此时,一台保镖车辆离开车队,去检查目的地的安全性。正在这时,法克里扎德乘坐的车辆被子弹击中,他以为该声音是车辆出现故障或受到其他物体撞击所致,于是从防弹车中走出。与此同时,一架自动遥控的机枪从一辆停在150米之外的尼桑汽车里开始射击,三发子弹当场击中法克里扎德。被子弹击中后,法克里扎德身边的保镖试图通过肉盾的方式保护他,一些子弹同样击中了保镖。片刻之后,该尼桑车发生爆炸。随后法克里扎德被送至德黑兰的一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法尔斯通讯社报道,整个暗杀行动持续三分钟,并且暗杀现场没有人为因素,枪击全部由远程控制的自动武器完成。除保镖外,无其他人员伤亡。目前伊朗政府已经查明该尼桑车车主身份,但该人早在10月29日就已经离开伊朗。(总台记者 李健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