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宾州最高法院再驳共和党人选举诉讼 特朗普最后一搏失利

2020-11-30 10:53: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宾州最高法院周六拒绝了包括国会众议员迈克·凯利在内的共和党人的最后一搏的尝试,以中止认证该州2020年选举结果。判决,对于共和党人、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推翻宾州选举结果的努力而言是又一次打击。

宾州最高法院再驳共和党人选举诉讼 川普最后一搏失利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宾州最高法院周六拒绝了包括国会众议员迈克·凯利在内的共和党人的最后一搏的尝试,以中止认证该州2020年选举结果。

法院的判决,对于共和党人、总统川普及其竞选团队推翻宾州选举结果的努力而言是又一次打击。当选总统拜登在这一战场州赢下了超过1个百分点。 在周六晚上发布的命令中,州最高法院撤消了上诉法院的初步命令,并驳回了此案。

“在考虑了当事方在上诉法院的文件之后,我们在此基于请愿人未能及时提出他们的表面上的宪法挑战,而驳回请愿书。”该命令说。

在该裁决之前,州上诉法院法官帕特里夏·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周三下令,要求州官员中止进一步的措施,认证该州的选举结果。在那前一天,该州州长沃尔夫已经认证了拜登赢下该州。

在麦卡洛裁决之后,宾州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和沃尔夫向该州最高法院上诉。 宾州最高法院的最新命令推翻了麦卡洛的裁决。

最初,共和党上周末在州法院提交了一份紧急请愿书,要求在周一的截止日期前认证认证选举结果。

包括凯利在内的原告要求法院认定于去年由共和党控制的立法机关通过并由沃尔夫签署的全民邮寄投票政策无效。他们争辩说,允许在该州扩大邮寄投票的规定是违宪的。

“作为补救措施,请愿人试图使依据第77号法案规定的邮寄投票程序的数百万宾州选民的选票无效,并仅计算请愿人认为是‘合法’的选票。”法律文件写道。

被驳回的诉讼是共和党人和川普盟友为在多州推翻2020年大选结果的努力的一部分。但是,选举法专家指出,川普竞选及其盟友所提起的诉讼不会取得预期的结果。

川普仍然拒绝承认败选。然而,总统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如果拜登被宣布为选举人团认定为获胜者,他将离开白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