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网民借钟南山话题恶意营销 微博:禁言15天

2020-11-30 10:0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1月27日,自称“演员”的微博网民@沈佳欣 公开质疑钟南山院士,言辞令人愤怒,目前,新浪微博在沈佳欣上述微博上方标注“该账号因恶意营销已被禁言15天”。

3、

网民@沈佳欣 借钟南山话题恶意营销 微博:禁言15

11月27日,自称“演员”的微博网民@沈佳欣 发言质疑钟南山院士,称“敢问种院士,这次疫情,你整天忙在镜头一线,有什么研究成果,发明什么药?治好过几个人?提出过什么合理化建议??你在武汉一共待过几天?您在这次疫情都做了什么贡献?”并且链接了话题“钟南山称辉瑞疫苗试验结果远远不够”。

目前,新浪微博在沈佳欣上述微博上方标注“该账号因恶意营销已被禁言15天”。

1、

@沈佳欣 微博截图

对于沈佳欣恶意营销一事,不少微博网友纷纷批评她“炒作、博眼球”。

3

微博网友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沈佳欣在被微博禁言前,发表多条带有热搜话题的发言。

2、

@沈佳欣微博截图

4、

@沈佳欣 微博截图

而在沈佳欣的简介中,有写道她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演员、华谊兄弟旗下艺人超话主持人,代表作有《七月七日晴》。但搜遍全网,却并未发现有该艺人的信息和作品,只有同名歌曲也与沈佳欣无关。有网友质疑这是个假艺人,而从她的发文来看,也都是蹭热度,用各种极端的语言来博取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该名自称艺人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并未上传个人照片。

5、

1、

华谊兄弟声明 图自@华谊兄弟

11月28日晚,华谊兄弟在社交平台发声明,表示网上关于 " 沈佳欣是华谊兄弟旗下艺人 " 为不实信息,沈佳欣与华谊兄弟无任何关系。并表示对于此次事件,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1.webp

网友纷纷留言应该封杀沈佳欣这种艺人,并认为这种人太无知,钟南山院士是国士,贡献有目共睹,而这位沈佳欣无底线博关注的行为,封禁 15 天的惩罚显然太轻了。并声讨华谊兄弟,质问其公司是否真有这样的艺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