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这算什么法院?"特朗普称最高法院或不会接手其选举挑战

2020-11-30 09:32: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周日表示,没有什么会阻止他认为自己赢下了11月大选,即使诉讼一无所获,以及无法提供存在广泛欺诈行为的证据。他还承认,自己通过法庭推翻选举结果的尝试前景正变得暗淡。

这算什么法院?"川普称最高法院或不会接手其选举挑战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总统川普周日表示,没有什么会阻止他认为自己赢下了11月大选,即使诉讼一无所获,以及无法提供存在广泛欺诈行为的证据。他还承认,自己通过法庭推翻选举结果的尝试前景正变得暗淡。

“我不大会改变主意。换句话说,我6个月内不会改变看法。”川普在大选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时向Fox新闻主播Maria Bartiromo说。

在与Bartiromo的45分钟通话的大部分时间中,川普一直在提出未经证实和毫无根据的指控,即邮件运送方、Dominion投票系统、共和党官员和邮寄选票都是他1个月前大选失败的罪魁祸首。

总统还质疑了法院系统。迄今因为缺乏证据的理由,法院驳回了其法律团队推翻选举的尝试。总统还抨击联邦调查局FBI未能更积极地调查其毫无根据的主张。

川普没有表示他准备认输的任何迹象,表明他希望他在宾州的诉讼能够在被驳回后的几天内,提交到最高法院。

“我将用掉我的全部精力的125%。” 川普在被问及他计划如何证明自己的主张时说,“你需要一个愿意审理案件的法官。你需要一个愿意做出真正重大决定的最高法院。”

川普还对法院拒绝现任总统的主张的做法表示怀疑。

“这是什么样的法院系统?”川普反问道,并解释说,他要提起“一场关于这一问题以及许多其他事情的一次性的、大而优美的诉讼,并提供充分的证据”。

当Bartiromo询问他是否预期对选举结果的挑战是否会由大法官定夺时,川普回答说:“问题是,诉讼很难进入最高法院。”

“我有最佳的最高法院拥护者、律师,他们希望就此案进行辩论。他们说,‘很难有一个案子能到达那里。’”川普补充说,“你能想象嘛?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提起了诉讼,而我可能无法得到这样的诉讼。”

川普说,他的诉讼应该提请最高法院审理,但并不预期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法律专家普遍认为,川普的法律挑战牵强附会。

“这听起来像是如果你无法获得最高法院的审判,那你就输了。你相信你会赢得这场胜利吗?”Bartiromo追问说。

“我们应该由最高法院审理。必须有一些东西可以到达那里,否则,最高法院算什么?”川普说。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仍有可能获胜是,川普回答说,但愿如此。

川普法律团队已在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威斯康星州提起诉讼。许多挑战由于缺乏依据,或不适用于足够的选票以改变选举结果而被抛弃。总统及其团队在法庭外一再宣称,不允许民意观察员进入投票站观察,或者民主党官员篡改了选票。但是在法庭上,由于伪证罪约束,他们没有提供欺诈证据。

Bartiromo没有在周日的采访中挑战川普的主张,而是询问为什么对总统的主张没有更多的后续。

“你在这里提出了一些严厉的指控。这不是FBI应该调查的事情吗?是吗?”Bartiromo问。 “行动正在进行中。无法告诉你进展如何。”川普说,“达勒姆发生了什么?”川普这一评论指的是对“通俄门”调查源头的调查,川普很乐观地认为该调查将导致对前总统奥巴马政府官员的指控。

“这是你可能要看的最大的事情。”川普补充说,“他们在哪里?我什么也没看见。他们只是继续前进,然后继续到下一任总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