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CDC:美国实际感染新冠人数可能是报告的8倍

2020-11-29 07:06: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可能比已知的还要糟糕。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最新估计,到9月底,美国可能已经有多达5300万例新冠病毒病例。这是当时报告的病例数量的近八倍。

CDC:美国实际感染新冠病毒人数可能是报告的8倍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可能比已知的还要糟糕。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最新估计,到9月底,美国可能已经有多达5300万例新冠病毒病例。这是当时报告的病例数量的近八倍。

自1月份以来,CDC报告的全国确诊病例还不到1,250万。根据该联邦卫生机构的数据,美国已经有超过259,000人死于新冠病毒引发的疾病。

CDC估计,在5300万实际感染者中,只有大约4500万人出现了症状,有240万人住院。

卫生官员警告说,人们可能携带和传播病毒,而仅表现出轻微症状甚至根本没有症状。

早在6月,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博士估计,在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数量是统计报告的十倍。

CDC数据显示,自10月初以来,全国确诊病例数一直在稳定增长。自10月18日以来,7天平均单日新病例数创下历史新高,本周平均每天新增超过171,000例。

许多州为应对不断上升的病例增加了新的限制。

CDC建议采取预防措施,例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经常洗手。它还建议美国人避免在感恩节假期出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