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核科学家遇害后,德黑兰爆发抗议活动:"向美国开战!"

2020-11-28 17:10: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伊朗首席核科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遇害数小时后,伊朗民众当地时间27日晚在总统鲁哈尼官邸外举行示威抗议,有强硬派抗议者呼吁向美国开战。

伊朗核科学家遇害后,德黑兰爆发抗议活动:“向美国开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据《纽约时报》消息,在伊朗首席核科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遇害数小时后,伊朗民众当地时间27日晚在总统鲁哈尼官邸外举行示威抗议,有强硬派抗议者呼吁向美国开战。

4、

伊朗民众当地时间27日晚在德黑兰举行示威抗议

“不屈服,不向美国让步,只向美国开战!”《纽约时报》称,伊朗电视台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抗议者在示威活动中高呼上述口号,并呼吁驱逐监督伊朗核项目的国际核查人员。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7日报道,59岁的伊朗国防部研究和创新机构负责人、首席核科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当天下午在首都德黑兰附近的一个城镇被暗杀。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伊朗国防部的声明称,法赫里扎德的汽车遭到不明恐怖分子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并遭到开枪射击,法赫里扎德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袭击负责。伊朗国营全球卫星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指控以色列情报特务局“摩萨德”谋杀了这位科学家。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当天发推特称,伊朗将会对核科学家被害发起报复行动。 

5、

穆赫森·法赫里扎德 资料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