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炮轰选举舞弊没上热搜,他面前的小桌却“火”了

2020-11-28 11:54: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记者会,期间出现不少“亮点”。出人意料的是,尽管这些言论也掀起一些讨论,但网友最感兴趣的却不是这些,而是特朗普面前的一张小桌子……。

特朗普炮轰选举舞弊没上热搜,他面前的小桌却“火”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记者会。期间出现不少“亮点”。比如被记者插话时反斥对方是“无足轻重”的人,并告诉其“永远不要以那种方式跟总统说话”。出人意料的是,尽管这些言论也掀起一些讨论,但网友最感兴趣的却不是这些,而是特朗普面前的一张小桌子……

2、

(特朗普在白宫举行记者会。)

“今日俄罗斯”(RT)用“冗长”来形容这场新闻发布会。期间,特朗普重申了2020年大选广泛存在选举舞弊及不当行为的说法。然而,RT认为,看到这些信息并未在推特上获得预期关注之后,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泄了自己的不满。

3、

(RT:网上疯传感恩节新闻发布会上的“儿童桌”,而非“选举舞弊”信息,特朗普非常愤怒)

“推特发出来的是完全错误的‘趋势’(即热搜趋势),与世界上真正流行的‘趋势’完全无关。他们编造出来这个(趋势),而且只有负面的‘东西’……”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

此外,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中,特朗普也曾抱怨说:“在给军人致以感恩节祝福后,我开了一个(时间)挺长的记者会,并且再一次意识到假新闻媒体都勾结在一起,让这样的记者会的真实信息发不出去。(我在记者会回答提问的)主要观点是,2020大选被操纵了,并且我赢了!”↓

RT称,比起选举舞弊的那些指控,推特用户似乎对发布会上特朗普面前那个“不同寻常”的小桌子更感兴趣。一些人将其称为适合《周六夜现场》的“儿童桌”(kiddy table)。“小桌子”(tiny desk)等相关词条也冲上推特美国地区“热搜”,一度来到榜单前几位。

不少网友对此感到惊讶。一位网友写道:“我还是不敢相信今天会发生这样的事。不管是谁提起了那张桌子……谢谢你们。”↓

也有网友表示:“特朗普在儿童桌后开了一次记者会。从图上看,这些都不是虚构的。”↓

演员马克·哈米尔则表示,“如果你好好表现,停止为了破坏公平选举的撒谎,开始考虑什么对国家有利,而不是抱怨你受到了多么不公平的对待,你就会被邀请坐在大的男孩桌前。”↓

另一位网友猜测并问到:“这是椭圆形办公室,对吗?我无法为使用小桌子而找到一个解释,这是不是意味着他真的在收拾东西了?人们应该检查一下卡车上有没有坚毅桌。”↓

尽管网友玩得不亦乐乎,但RT提到,特朗普并不觉得这些嘲弄有趣。他在另一条推文中警告称,“为了国家安全,第230条必须立即终止!”↓

英国广播公司(BBC)曾解释,根据美国现行法律《通信规范法案》第230条,包括推特和脸书(Facebook)在内的社交媒体公司不会因用户发帖内容而被追责,同时他们也可以删除合法但会引起反感的内容。今年以来,特朗普一直寻求剥夺社交媒体的法律“保护伞”,即该条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