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林郑月娥被美制裁后没银行提供服务:只能用现金,家中堆大量钞票

2020-11-28 11:27: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多家港媒11月27日晚援引香港有线电视消息称,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接受媒体专访时承认被美国实施制裁后,香港没有银行能提供服务,她每日用现金买所有的东西。

林郑月娥被美制裁后没银行提供服务:只能用现金,家中堆大量钞票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多家港媒11月27日晚援引香港有线电视消息称,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接受媒体专访时承认被美国实施制裁后,香港没有银行能提供服务,她每日用现金买所有的东西。不过她表示,因维护国家安全而受制裁是她荣幸。

2、

3、

香港“星岛网”、《头条日报》报道,林郑月娥接受香港有线电视英文专访时,被问到美国因香港国安法对她实施制裁后生活有没有不便,她透露她作为香港的首长,没有银行能提供服务,她每日用现金买所有的东西。

4、

5、

报道称,林郑月娥透露,她家中有大量的钞票,政府向她发薪是用现金,因为她没有银行户口,但她不是从一开始就没有银行户口。不过林郑月娥表示,因维护国家安全而受制裁是她荣幸。

6、

7、

香港国安法生效后,美国财政部8月7日扬言对林郑月娥等11名中国内地及香港官员实施制裁,对此,林郑月娥曾表示,自己已经被“点名”,但并不害怕,自己在美国没有资产,也不向往去美国。

8月17日,林郑月娥接受采访时表示,港区国安法实施一个多月来,香港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效果明显。对于美国所谓的制裁不会惧怕,因为维护国家安全是一个光荣的责任。她还首度承认,制裁为她个人带来少许不便,例如在使用美国公司提供的财务服务和信用卡时受限制,但她不会被制裁吓倒。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