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又改口:拜登要入主白宫须满足这一条件

2020-11-28 09:1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周五对选举结果的表态又发生转变,他发推特称,当选总统拜登只有证明他获得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通过欺诈或违法获取的,”他才可以“进入白宫。”

拜登与特朗普

资料图:拜登与特朗普

川普又改口:拜登要入主白宫 须满足这一条件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总统川普周五对选举结果的表态又发生转变,他发推特称,当选总统拜登只有证明他获得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通过欺诈或违法获取的,”他才可以“进入白宫。” 

川普又改口:拜登要入主白宫 须满足这一条件_图1-3

川普写道,“当你看到在底特律、亚特兰大、费城和密尔沃基发生了什么,大规模的选民欺诈,他有一个还没解决的大问题!”

川普在周四刚刚表态称,如果选举人团选出民主党人拜登为总统,他会离开白宫。这是川普在大选后最接近于承认败选的一次表态。

当天有记者提问,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确认拜登是大选的获胜者后他是否会离开白宫时,川普说:“当然我会的,你知道我会。”但他还补充说,“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确认拜登,他们就犯了错误。”

“要承认败选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川普接着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