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福契警告黑暗假日季来临:圣诞元旦前疫情好转希望渺茫

2020-11-28 09:1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顶尖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契(Anthony Fauci)警告称,感恩节将是今年黑暗的假日季的开端,因为圣诞节或元旦前新冠病毒大流行改善的希望很渺茫。

福契警告黑暗假日季来临:圣诞元旦前疫情好转希望渺茫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美国顶尖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契(Anthony Fauci)警告称,感恩节将是今年黑暗的假日季的开端,因为圣诞节或元旦前新冠病毒大流行改善的希望很渺茫。

福契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流行的新冠病毒病例将保持高水平或持续增长,直到12月、1月和2月。

“如果激增持续上升,而每天持续感染超过100,000例,每天有1300例死亡,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我认为圣诞节和元旦假期与感恩节并不会有什么不同。”

他说,在进入假日季时,全国处于脆弱状态,因为感染数量过高,无法控制疫情的爆发,他坚信冬季会出现这种情况。

福契恳请美国人通过“保持他们的安全”并避免家庭聚会来向他们的亲人展示他们的关心。

“对于我自己的家人,我会说去年我们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感恩节和圣诞节。我们期待着2021年度过非常愉快的感恩节和圣诞节。现在让我们充分利用这一情况,通过确保人们的安全来表达我们的爱和感情。”他说。

福契发出警告的同时,美国周四又创下新纪录,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目前与新冠相关的住院人数首次超过90,000例。

但是,在感恩节之前的上周五,周六和周日,将近300万航空旅客通过了安检站。自三月份以来,周日是机场安检最繁忙的一天。

尽管没有太多关于小型聚会的可用数据,但专家推测它们可能是导致病例激增的主要因素之一,尤其是当多个家庭一起聚集时。

“考虑到寒冷的天气,并且考虑到这些类型的庆祝活动,尽管是非常美好的传统,实际上是室内的活动,人们唱歌,笑,吃东西和喝酒……你必须要小心 ,”福契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