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拉多纳灵柩安放总统府 成千上万民众痛哭告别球王

2020-11-27 08:34: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数以万计的球迷周四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向球王迭戈·马拉多纳致哀,许多人痛哭流涕。马拉多纳在周三因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60岁。

马拉多纳灵柩安放阿根廷总统府 成千上万民众痛哭告别球王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数以万计的球迷周四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向球王迭戈·马拉多纳致哀,许多人痛哭流涕。马拉多纳在周三因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60岁。(本文图片均据美联社)

2、

马拉多纳的灵柩被摆放在阿根廷总统府Casa Rosada的大厅,覆盖着阿根廷国旗和他著名的国家队10号球衣。这通常是国家元首才能得到的荣誉,但很少也有国家元首能够得到这样忠诚和热情的纪念。阿根廷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Alberto Fernandez)和阿根廷第一夫人法比奥拉·亚涅斯(FabiolaYañez)也在周四向马拉多纳致哀,并在灵柩上摆放玫瑰花。

3、

在街道上,排队向球王致敬的民众排队长达20多个街区,并且与总统府前的安全人员至少爆发两次冲突。

4、

5、

7、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纪念马拉多纳的民众。

6、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纪念马拉多纳的民众与警卫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