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推奢华钻石珍珠口罩 每只售价100万日元

2020-11-26 21:41: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为了提振时尚行业、刺激销售,日本服装公司Cox上周开始售卖镶有钻石和珍珠的奢华手工口罩,每只售价高达100万日元(约合62930元人民币)。

1、

日本商家推奢华钻石珍珠口罩 每只售价100万日元

中国日报网11月25日电(高琳琳)新冠肺炎疫情让戴口罩变成了人们的日常标配,各种各样的口罩也因此层出不穷。据英国路透社25日报道,为了提振时尚行业、刺激销售,日本服装公司Cox上周开始售卖镶有钻石和珍珠的奢华手工口罩,每只售价高达100万日元(约合62930元人民币)。

据报道,钻石口罩上镶嵌着一颗0.7克拉的钻石、300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珍珠口罩则镶有大约330颗Akoya珍珠。

一位东京Cox分店的员工在接受采访时说:“每个人都因为新冠病毒而情绪低落,如果看到这些亮闪闪的口罩就能让他们感觉好一些的话,那就太好了。”她还表示,受疫情影响,珠宝和纺织品行业低迷,推出奢华手工口罩也是为了振兴日本。

不过,一些光顾该店的客人也表示,如此奢华的口罩可能超出了自己的消费能力。一位66岁的顾客还说:“如果我戴上一个这样的口罩,就必须穿适合的时装来搭配它。我觉得,(如此盛装打扮)有点尴尬。”

据悉,该公司9月开始在其官网和6家线下实体店销售各类口罩,种类多达200余种,售价从500日元起。(高琳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