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被曝“天价旅费”后 美国环保署长访台叫停

2020-11-25 12:47: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彭博社周二报道,即将卸任的美国环保署(EPA)署长惠勒原定的12月访台计划已经叫停。此前《纽约时报》踢爆,由于防疫要求,这次行程将颇为昂贵。另外此访也受到北京方面的强烈反对。

被曝“天价旅费”后 美国环保署长访台叫停

美国中文网 据彭博社周二报道,即将卸任的美国环保署(EPA)署长惠勒(Andrew Wheeler)原定的12月访台计划已经叫停。此前《纽约时报》踢爆,由于防疫要求,这次行程将颇为昂贵。另外此访也受到北京方面的强烈反对。 

5、

惠勒(Andrew Wheeler)。美联社资料图

环保署周二在回应彭博社采访时表示,“鉴于紧迫的国内议题,惠勒署长对台湾的访问已推迟。”

此前《纽约时报》报道称,由于防疫要求,若不想隔离,惠勒及随员须搭乘包机飞往台湾,而包机费用将高达25万美元。此行的其他支出预计需要4.5万美元。

环保署周二还表示,将要求该署的监察长调查惠勒的访台计划细节是如何被披露给媒体的。

不过惠勒原定于1月访问拉美的行程预计仍将继续。当选总统拜登将于1月20日宣誓就职。

今年8月,卫生部长阿扎尔曾访台,他是数十年来访台级别最高的美国政府官员。之后一个月,副国务卿克拉奇也访问了台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