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拜登团队已与福奇接洽 或继续担任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2020-11-25 11: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拜登星期二说,过渡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了美国主要的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他是现任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的主要成员。拜登告诉记者,虽然他本人没有和福奇谈过话,但"他非常非常有帮助。”

拜登团队已于福契接洽 或继续担任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选总统拜登星期二说,过渡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了美国主要的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契博士,他是现任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的主要成员。拜登告诉记者,虽然他本人没有和福契谈过话,但"他非常非常有帮助。”

6、

福契向CNN证实,他与当选总统的团队交谈过,他希望继续担任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契自1984年以来一直任职于该职位。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他已成为美国最杰出的卫生官员之一,民调显示,他受到公众的广泛支持。

拜登誓言,一旦入主白宫,将把新冠病毒大流行作为头等大事。曾在6届总统任期内任职的福契参与了5次总统过渡工作。但他经常受到总统支持者的批评,总统本人也在大选前两周抨击这位传染病专家是一场“灾难”。

此前他将平稳过渡比作接力赛,参赛者须在继续跑的同时传递接力棒,而不是静止不动。“你们都在一起跑。然后你传递接力棒。这就是所谓的平稳过渡。这非常非常像一场接力赛。”他说。

拜登已经表示,他将采取更强硬的立场,鼓励人们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并将加强政府的检测和接触者追踪工作,而川普总统总是对此轻描淡写。

最近数月,全国新冠病毒病例激增,这给医院系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并导致一系列州重新实施对商业和集会施加新冠病毒限制,这些限制在秋季前已经放松。公共卫生官员警告说,在冬季,当社交聚会转移到病毒更容易传播的室内环境时,疫情可能会加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