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临时召开"最短记者会"只为宣布这件事

2020-11-25 11:0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我只想祝贺大家。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刚刚达到30,000点,这是历史最高水平,我们从未突破30,000点,但刚刚达到了,尽管有疫情发生。

1、

2、

3、

7、

【全程】川普临时召开“最短记者会” 只为宣布这件事

周二,道指首次突破3万点,总统川普临时召开记者会表达祝贺。

川普讲话: 好的,非常感谢。我只想祝贺大家。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刚刚达到30,000点,这是历史最高水平,我们从未突破30,000点,但刚刚达到了,尽管有疫情发生。

我对疫苗方面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激动,这绝对令人难以置信,医学上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我认为人们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正在产生巨大影响。

股市刚刚突破30,000点,这一从未突破的数字,这是一个神圣的数字30,000,没人认为他们会见到。这是自2020年初以来的第九次,这是我们在川普政府期间第48次打破记录。

我只想祝贺政府内部所有如此努力的人,最重要的是,我要祝贺我们国家的民众,因为没有像你们一样的人。非常感谢大家,谢谢!

题外话:

有网友问: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达到史最高水平,难道不是因为你不再反对其政府协助乔·拜登(Joe Biden)的过渡团队,接近承认自己输掉美国大选的表态的原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