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科学家预测出最罕见的天文现象

2020-11-23 18:56: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莱斯大学的天文学家计算出,在12月21日日落之后,木星和土星将在夜空中以最小距离相互靠近。一位研究人员表示,两颗行星相合的景象每隔20年才会发生一次。

6、

科学家预测出最罕见的天文现象

Phys.org网站发布消息称,美国莱斯大学的天文学家计算出,在12月21日日落之后,木星和土星将在夜空中以最小距离相互靠近。

一位研究人员表示,两颗行星相合的景象每隔20年才会发生一次。但是,自中世纪以来,两星相距从未如此接近过。

研究人员指出:“您不得不穿越回到1226年3月4日黎明之前,才能在夜空中看到两星如此接近。”

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观察到这种现象,但是最理想的条件是在赤道附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