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G20再抨巴黎气候协定:它旨在杀死美国经济

2020-11-23 11:18: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11月22日在出席G20集团峰会时再次抨击巴黎气候协定,他称该协议旨在削弱美国经济而非拯救地球。

5、

川普G20再抨巴黎气候协定:它旨在杀死美国经济

川普: “为了保护美国工人,我使美国脱离了不公平和单方面的《巴黎气候协定》,该协定美国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巴黎协定并非旨在保护环境。它旨在杀死美国经济。我拒绝放弃数百万个美国工作岗位,并向全球最严重的污染源和环境违法者赠送数万亿美元。” 

川普还说自从退出巴黎气候协定以来,美国减少的碳排放量超过任何一个国家。

有报告指出美国需要削减的对二氧化碳的原始排放量要比除中国以外的任何其他国家都要多。

美国温室气体减排百分比自2005年以来从没有进入过前十。

美国于今年11月4日正式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当选总统拜登曾表示他一月就职后就会重新加入5年前签署的巴黎气候协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