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CNN烂透了!"特朗普的支持者围了CNN总部

2020-11-23 08:3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1月21日,位于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总部附近聚集了许多特朗普的支持者。他们高呼着口号,抗议该州重新计票的结果。

“CNN烂透了!” 特朗普支持者把CNN总部给围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CNN烂透了!”当地时间11月21日,位于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总部附近聚集了许多特朗普的支持者。他们高呼着口号,抗议该州重新计票的结果。

 

环视频 制作/王心怡

(11月21日,特朗普支持者在亚特兰大举行集会,抗议选举结果。)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特朗普的支持者对于佐治亚州重新计票的结果表示不满。当地时间21日,他们在该州首府亚特兰大举行抗议活动。

5、

(RT:“CNN烂透了!”特朗普支持者聚集在位于亚特兰大的CNN总部外举行抗议活动)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1月19日晚,佐治亚州务卿办公室正式宣布该州重新计票工作结束,确认拜登在佐治亚州得票多于特朗普。RT称,特朗普本人也要求对选举进行更彻底的审查,称重新计票是“毫无意义的”。 

报道称,由于计划中午在州议会大厦外举行集会,一些特朗普支持者提前前往CNN总部,并在那里举行抗议集会。他们挥舞着美国国旗和“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的横幅。反民主党“走开运动”的创始人布兰登·斯特拉卡带着人群高喊“你们真无耻!”,他还在演讲中宣称“这个国家的假新闻不值得信任,它们必须消失”。

6、

“CNN烂透了!”,特朗普的支持者在CNN总部大楼外高呼。

特朗普与CNN的恩怨由来已久。在特朗普过去执政的4年里,他曾多次指责CNN报道存在偏见,并嘲笑CNN的记者。在特朗普的竞选集会上,经常会响起“CNN烂透了”的叫喊声,特朗普本人也多次称用“腐败”、“假新闻”等词来形容CNN。

RT称,这种(厌恶)感觉显然是相互的。前不久,CNN的头条新闻则直言特朗普“削弱了美国民主”“伤害拜登及美国”,并试图通过法律挑战从拜登手中窃取选举的胜利果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