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众议院通关于不允许俄罗斯重返G7的声明

2020-11-19 09:13: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众议院在推特的官方账号上发布消息称:“众议院通过第8259号文件。”该文件规定禁止俄罗斯参加G7工作。其由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发起。

1、

美国众议院通关于不允许俄罗斯重返G7的声明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1月19日电 美国众议院通过有关不允许俄罗斯参加七国集团(G7)工作的声明。

众议院在推特的官方账号上发布消息称:“众议院通过第8259号文件。”

该文件规定禁止俄罗斯参加G7工作。其由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发起。

5、

克宫不认为G7可以自命为全球领导者

G8模式从1998年起建立。2014年,它缩减成七国集团(G7),当时在克里米亚事件背景下,该俱乐部成员决定不参加在索契举行的新一次峰会,而是在没有俄罗斯的情况下于布鲁塞尔开会。西方国家指责俄罗斯干涉乌克兰事务并施加制裁。莫斯科采取了回应措施,多次否认所有指责,并表示用制裁的语言与俄对话会适得其反。最近,在西方国家越来越多地听到有必要取消对俄制裁的意见。

克里米亚2014年3月举行全民公投,96.77%的克里米亚选民和95.6%的塞瓦斯托波尔选民投票赞成加入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并入俄罗斯版图。乌克兰认为克里米亚是被临时占领的领土。俄罗斯领导层多次表示,克里米亚居民是通过民主渠道、以完全遵循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方式加入俄罗斯。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克里米亚问题“已彻底解决,无需再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