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南州护士:许多病人临死前仍称病毒"不是真的"

2020-11-19 08:44: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南达科他州新冠病例激增,死亡率也居于全国前列,但该州始终缺乏防疫限制措施,引发诸多批评。医护人员甚至说,一些新冠病人临死前都不认为病毒是真正的威胁。

南达科他护士:许多病人临死前仍坚称病毒"不是真的"

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南达科他州新冠病例激增,死亡率也居于全国前列,但该州始终缺乏防疫限制措施,引发诸多批评。医护人员甚至说,一些新冠病人临死前都不认为病毒是真正的威胁。

2、

南达科他州护士多林(Jodi Doering)上周六发推写道:“我向医院请了一晚的假。我和狗一起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不禁想起过去几天遇到的新冠病人,最突出的是那些生病了仍然不相信病毒是真实存在的人。”

“他们会告诉你,他们生病肯定另有原因。他们给你起外号,问你为什么要穿那些‘东西’,他们都没有得新冠,因为那不是真的。是的。这是真事。”

多林的帖子引起了全国网友的关注。南他科他州的领导人长期以来一直淡化病毒的影响,并拒绝实施口罩令等限制措施。

接受CNN采访时,多林称,她所描述的不是一个两个病人。她是在沮丧情绪爆发后发布的推文,她回忆起许多病人临终时的话语都是同样的主题:“这不可能发生。这都不是真的。”

她说,虽然许多患者承认自己感染了这种病毒,但那些不承认的患者往往会大发雷霆,寻求其他解释,声称自己得的是流感,甚至肺癌。多林说,她经常看到这些病人的病情恶化,她则试图说服他们和亲人说再见。

南达科他州领导人拒绝认真对待新冠也遭到了其他卫生专业人士也批评。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教授穆克达德博士(Ali Mokdad)本月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你在达科他州……你知道它会来。你却予以否认……直到今天,你仍拒绝承认。”

穆克达德是在回应南达科塔州州长、共和党人诺姆(Kristi Noem)的一段讲话。诺姆称,在疫情爆发期间,南达科塔州的死亡率比纽约低。

穆克达德说,这种比较具有误导性,因为纽约市今年春天遭受的打击是在疫情爆发之初,医疗系统尚未做好准备时。而造成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易受病毒传播影响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患有既往疾病的比例较高,经济不平等,以及落后于美国标准的医疗保健。

新冠跟踪项目周二的数据显示,南达科他州和邻近的北达科他州仍然是美国新冠感染率和死亡率最高的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