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纳瓦罗:白宫正按特朗普连任成功假设行事

2020-11-14 09:51: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周五表示,白宫正以特朗普成功连任的假设运作,他拒绝承认拜登胜选,并驳斥了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可能逆转特朗普许多政策的说法。

纳瓦罗:白宫正按川普连任成功假设行事

6、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周五表示,白宫正以川普成功连任的假设运作,他拒绝承认拜登胜选,并驳斥了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可能逆转川普许多政策的说法。

纳瓦罗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表示:“我们在白宫的工作是基于川普会连任的假设。”这一表态呼应了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和总统最坚定的盟友的说法。媒体已预测2020年总统大选的胜者是拜登,他赢得了至少290张选举人票,在普选中票数领先川普超过500万。 然而,总统拒绝向拜登让步,他的政府也拒绝提供任何过渡协助,川普的竞选团队正在寻求一系列法律挑战,为挽救总统连任的机会做最后的努力。

纳瓦罗说:“在我们做到这一点之前,我们的假设是川普将连任。任何关于拜登可能会做什么的猜测,我认为,在目前这个时候都是没有意义的。”

他是在被问及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将是否会推翻川普周四签署的一项行政令时作出上述评论的。白宫方面称,该命令禁止美国人投资一些与中国军方有联系的公司。

采访中,纳瓦罗推进了川普对选举程序公正性的攻击。大选夜过后,随着更多选票被清点,总统在许多关键州的领先优势逐渐消失。

白宫贸易顾问在谈到合法计票过程时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看到的似乎是一种完美的欺骗。”

自大选日以来,总统基本上消失在了公众视野之外,他周三短暂出席了在阿灵顿国家公墓举行的老兵节仪式,但没有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除了频繁发推外,总统最后一次面向公众讲话是在上周四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他当时没有回答任何问题,重申了他对美国选举制度的攻击,以及对猖獗的选民欺诈行为的毫无根据的指控。

白宫新闻发言人麦克尼(Kayleigh McEnany)周四并没有就总统何时会公开露面给出时间表,但表示全国将“在适当的时候听到他的意见”。

有迹象表明,共和党部分人士已准备好继续前进。保守派超级富豪阿德尔森(Sheldon Adelson)所拥有的的《拉斯维加斯评论》日前发表社论,敦促川普放弃阴谋论言论,在法律挑战开始之际开始与拜登就过渡进行合作。一些共和党国会参议员则要求白宫给拜登和他的团队提供机密情报简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