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华春莹发推怼美副国务卿:嘴上干净,行动肮脏

2020-11-14 09:11: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克拉奇发推称,很高兴巴西外交部长表达了对所谓“清洁网络计划”的支持,并称巴西是这个“志同道合伙伴联盟”中的第50个国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北京时间12日晚发推回怼称:嘴上干净,行动肮脏( Talking Clean, acting Dirty)。

华春莹

华春莹发推怼美副国务卿:嘴上干净,行动肮脏

【华春莹发推怼美副国务卿:嘴上干净,行动肮脏】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克拉奇发推称,自己很高兴巴西外交部长表达了对所谓“清洁网络计划”的支持,并称巴西是这个“志同道合伙伴联盟”中的第50个国家。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北京时间12日晚发推回怼称:真的吗?很多人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加入“清洁网络计划”的。后门、垄断和意识形态。嘴上干净,行动肮脏( Talking Clean, acting Dirty)。这是强迫。(张越)

华春莹发推怼美副国务卿:嘴上干净,行动肮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