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支持者拟周末抗议 华盛顿特区做准备

2020-11-11 08:04: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在上周的总统选举中落败后,华盛顿特区的官员正在为极右翼组织——骄傲男孩(Proud Boys)周末的抗议活动做准备。

川普支持者拟周末抗议 华盛顿特区做准备

2、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总统川普在上周的总统选举中落败后,华盛顿特区的官员正在为极右翼组织——骄傲男孩(Proud Boys)周末的抗议活动做准备。

周二,特区市长鲍泽(Muriel Bowser)告诉记者:“今天早上我和我的团队讨论了另一项报告,说有一辆车队可能从南部的某个地方出发,在这里抵达终点。”

她说:“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些活动,并为这些活动做好准备。本周末,我们的警察局长将采取与上周类似的姿态。我们将支持实践宪法第一修正案中的和平示威。”

当被问及潜在的抗议活动是否会改变她的建议,即选举结果出来后,企业主应把他们封在店铺门脸上的材料取下来时,市长说“没有改变”。

她对记者说:“如果我认为这个建议需要改变,我会发表声明。”

鲍泽说,像“骄傲男孩”这样公开携带武器的抗议者等问题,将是“警察的事”。在华盛顿,公开携带武器是违法的,但是人们可以获得许可来隐藏携带武器。

川普拒绝在2020年的大选中让步,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声称存在广泛的选民欺诈。

川普的支持者也对选举结果提出了质疑,声称选举还没有结束。川普的竞选团队在关键州对计票提起了诉讼。

总统的支持者计划周六举行几场集会,包括“百万MAGA大游行”和“停止偷窃”。

在与当选总统乔·拜登的首次总统辩论中,有人要求川普谴责白人至上主义和骄傲男孩,他对此的回应是:“退后,待命”“骄傲男孩”成员随后在网上庆祝了川普的言论,不过第二天,总统告诉他们“退到一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